close

來台北後 , 我的肌膚愈來愈差...

乾燥,細紋,過敏..全都出現過...為此, 我超級悶......

這陣子 , 我把原本使用兩個多月的Dr. HSIEH 10%杏仁酸精華液用光後 ,

決定~ 購入...<<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>> (啥摸鬼名稱~超長滴...)

選擇 L'OREAL PARIS集團的精華液 , 我是有比較過成分與價格的...

畢竟~ 我希望買到的是 "有效的保養成分"而不是 美麗的廣告文宣...

這瓶精華液 , 只有在小屈買的到~ 剛好又可以集點現金回饋..

爬文發現蠻多網友說這瓶青春密碼和 蘭X的 肌因賦活露 很類似 ( 蘭X的 ~要花掉4張小朋友找300元 )

而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精華液 (小屈特惠NTD690元,加贈3000點) , 它強調 : "一週膚質改善"(<-這句話中我要害) ....我需要皮膚恢復過去中性膚質, 更需要保濕潤澤 , 也要延緩老化與細紋.

所以,這週我就掏錢錢買了它 , 每天早晚洗臉後直接 一滴擦上全臉+頸部 (其實 , 我大約都需要2~3滴才夠).

l  

  l  

效果~ <我使用一個月(6/1)再補文>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